无题 小诗

打动我的究竟是什么呢,不知道
一阵风里,我是一只拼命拍打双翅的
布谷鸟
不死鸟

今日的课我听的很认真,诀窍就是挺直身子,表现原理,我确实内心不断受到激励——另外尽量不要使自己陷入呆滞的境地,思考问题也尽量多联想和想象——也许加个手指在空中划画的动作会有帮助 。
一点点困扰的是右脚踝又受伤了,这段时间没什么事就静养吧,600元买的训练计划还没开始实施呢——我会抽空摘抄到草稿纸上的。另外好喜欢有意思的运球动作最近,目前已经学了 两个,crossover也比之前好很多,平时我也注意用左手的。
关于那个小说我估计不会投稿,我会尝试写一些东西的,想写歌写漂亮女孩写细腻的感情写某些人的偏见以及这偏见又会改变其他人。
陈筱妍 招人喜欢又美丽
吴金晶 砥砺前行
陈莹莹 傻愣愣
刘思雨 可爱
王敏 害羞
赵萍 霸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