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很容易对一件事感兴趣,以至于很容易相信。以下是摘录
——
但现在大部分的年轻人的消费观缺变成了过度消费,盲目消费,享受生活,很多人会有花未来的钱享受现在的生活的,所以也繁衍了很多网贷的出现,为大家提供提前消费的资金,为很多人生活带来便利,也少了借钱的行为,有的人碍于面子问题借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网贷不一样,想花钱的时候随时取出来,少了很多人情世故,但事实是这样的么?很显然对大多数人来说不是。据有关数据统计,截至2019年1月底,P2P网贷行业累计成交量为8.13万亿元。这是一个很恐怖的数据。
我就这样借了6000元,要还6808.8.元,每个月要还近700元。
借呗借了500元
花呗借了近1700元
还欠了平台571.6元
想想有点可怕不是吗?
开始明白攒钱的重要性了。
我只是对一次知识互动就如此深陷了,是我的弱点啊。
一个月四周,八天的空白时间,要找到不低于90元的兼职。
哈哈,只为了学日语,有点莫名其妙的压力,放心我不会过劳死的——只是体味到了一点点那些大人的压力,恐怕以后也是避免不了的。
不谈钱,既然花了如此大的代价,日语我也感兴趣,会好好学的。今天上午python老师说的一个事刺激到了我,16届一个女孩掌握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她就成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事就感染了我,我也想这样,脑力并没有过人之处,最重要就是自己主动去理解和体会的心了。忙等于心亡,课什么的好多我都很感兴趣的,一想到这个心里舒服好多。
说到这儿刚才就去下载python编译器去了。
我会每天记录自己的心理状态的,我可以是那五分之一勤劳的蚂蚁。我的武器可是表现原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