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种别人希望我做什么我便去做的那种人,小时候的坏习惯——做些可笑的事情引起大人的注意力,博得大家的喜欢——不就是讨好别人嘛。我不该的,给自己无形的压力。
1.日语教的钱也是
2.买的酱也是
但日语和酱本身并无坏处,那方面我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越发觉得宿舍只适合黑夜,黑夜中打着呼噜睡觉。
日光真的太适合室外了,我爱太阳。下午四五点时那光洒在柏油路上,看着都欢喜得不得了。相比于打篮球,那条路我更喜欢啊。有很多事可以去想,或者发呆。
我仍然觉得自己这些天说了很多废话,我不喜欢八卦,我喜欢有趣的事情。没做啥事,整天BB。他们分手也许并不是偶然,凭什么女的不能说腻了,作为旁观者又懂啥呢。一窍不通的我啊还是别找这些屁吃。
对于吴金晶,我相信狗莹。
对于李和刘,为什么人有这种真爱的念头,遇到的便是喜欢的——这才是常理吧。他妈的那种秀的,秀也是喜欢的一种表的方式吧,以前这东西应该很私密吧——互联网可能放大了一些东西,老天咱们可真那么互相喜欢。污染我的眼睛。
qq——签名(抄袭本能),空间(秀,尽情地秀),聊天(我的关系真的靠这种东西维护吗)
微信——和家人聊天确实好得不得了,讨厌朋友圈,公众号喜忧参半我还是讨厌那样看文章,多抓鱼深得我心。
支付宝——哎
宿友醒了。
对这&()*(&*……&,我不需要。

评论